让Bad Bunny和Joan Smalls登上《 Vogue》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封面给您带来欢乐



Bad Bunny,《 Vogue》封面人物。 照片:艾伦·别列佐夫斯基/盖蒂图片社 在卡拉·马丁内斯·德·萨拉斯(Karla Martinez de Salas)的领导下,墨西哥《 Vogue》和拉丁美洲杂志发行了一些令人难忘的突破性封面。有一个由演员雅利扎·阿帕里西奥(Yalitza Aparicio)(2019年1月)主演的问题,一个由一群穿着自然头发的非洲多米尼加模特作为模特(2019年9月),另一个是帕洛玛·艾尔瑟瑟(Paloma Elsesser)在海滩上穿着香奈儿(4月) 2019)。该杂志已进行了不懈的努力以吸引该地区的人才-最新一期的杂志重点关注波多黎各的两大明星:艺术家Bad Bunny和模特Joan Smalls。
我会说是的,当我说我喜欢这张封面时,我绝对有偏见。我在波多黎各出生和长大。 Smalls是我最喜欢的模特。
(我在这个网站的介绍文章中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因为即使不致力于我的品牌,我也不是什么。而且这个品牌来自波多黎各。)自从上个月放映以来,就一直收听Bad Badny的最新专辑YHLQMDLG。
(在Spotify上播放!)是的,您可以说图像放下时我很兴奋。 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时尚》周四下午发布了联合封面。附带的标题用西班牙语解释了3月初的照片拍摄过程以及现在的情况,该团队回顾了自己当初能够再次聚在一起并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的动机(自从,鉴于当前的全球大流行,目前尚不可能。
) 它写道:“在目前我们正面临全球的艰难时刻,似乎不可能进行这样的照片拍摄。” “我们正在家里分享这件事,这个问题可能会与现实相提并论,因为事情在数周,数天之内就发生了变化。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看到一个可以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任何地方为您带来这些故事的未来(不太遥远)。” 你知道吗?在我感到害怕的时候,当我担心我现在所在的城市和我长大的美丽岛屿时,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这种掩饰给我带来了欢乐。很多。
所以我需要与大家分享。 您可以在Vogue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网站上看到Gorka Postigo拍摄的这张照片中的所有图像,并阅读西班牙语的Atenea Morales de la Cruz用西班牙语撰写的随附封面故事。显然(根据马丁内斯·德·萨拉斯的Instagram,我的意思是说),由斯莫斯(Smalls)和哥伦比亚音乐明星主演的另一部2020年4月的封面将很快消失。确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如果您需要我,我将在自我隔离中千分之一地收听“ Yo Perreo Sola”。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接收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读:Tiktok的草莓裙凸显出恐同症仍如何主导时尚,Meena Harris谈到政治打扮

必须阅读: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要摆脱在线业务,埃米利奥·普奇(Emilio Pucci)将重点转移到度假胜地

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束:Camilla Belle出自Marc Jacobs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最具标志性的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