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史上的杰出服装:穿着非常漂亮的AgnèsB.西装的Daveed Diggs



照片:杰米·麦卡锡/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2015年秋天,我开始尝试让我认识的每个人都听我渴望看到的一部新音乐剧的刚刚发行的配乐。 (它被称为“汉密尔顿。”也许你已经听说过。)我喜欢的音乐太多了,但我特别喜欢戴夫·迪格斯(Daveed Diggs)的嗓音风格,他扮演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和拉奎特侯爵(Marquis de Lafayette)。几年后,当我终于能够在舞台上看到《汉密尔顿》时,正是Diggs凭借其无可挑剔的喜剧时机,超凡的表演能力和超自然的能力,在不失节拍的情况下实时响应观众,从而抢走了节目。
但是迪格斯不仅仅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和音乐家。他还是一位无名英雄。 优秀的发型师可以使任何人看起来都不错,但是要让真正喜欢时尚的人–愿意承担裁缝风险的人真正脱颖而出,而Diggs则坚定地做到这一点。在媒体上露面时,他展现出一种天生的天赋,超越了标准的灰色西装。 我最喜欢Diggs档案的时刻之一是他在2018年7月出现在“由Jimmy Fallon主演的Tonight Show”中。当时他穿着AgnèsB.
的彩色图案西服,搭配白色皮革运动鞋,条纹袜子和紧身蓝色领带。架子上的图案忙碌和鲜艳的色彩显得有些杂乱无章,但Diggs设法以一种轻松的方式穿着它,图案看上去比压倒性更有趣。 Diggs穿着的特定西装不再由AgnèsB.
携带,但是,如果您希望通过一些时髦的颜色和图案向自己的衣柜中注入些许精神,市场上有很多选择–在下面查看我的一些最爱,无论您是想从一双彩色耳环入手,还是全心全意地穿着带有心理印字的工装裤。 5图库5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紧跟最新趋势,新闻和塑造时尚行业的人们。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