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佛罗伦萨·韦尔奇(Chanel Mermaid)



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在香奈儿(Chanel)2012年春季秀上表演。 照片:Pascal Le Segretain /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老兄。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 Great Outfits”中,我讨论了一个事实,即每个时尚迷都拥有自发布以来从未停止思考的系列。但也有不容错过的跑道,从灯亮起直到设计师鞠躬的那一刻,这种罕见的展示就赢得了很高的评价。哦那是什么您需要一个例子吗?我知道:香奈儿(Chanel)2012年春季。
它不仅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掌舵系列之一,跑道本身也绝对令人赞叹。这个法国品牌通过珍珠床上的服装和配饰工作,在大皇宫内部创造了一个水下天堂。模特们穿过珊瑚的海景,被全白漂白,穿过气泡覆盖的隧道进入跑道。
出口附近是一个白色的贝壳,开口接近尾端,露出佛罗伦萨+机器的佛罗伦萨·韦尔奇(Florence Welch + the Machine)的身影,就像波提切利(Botticelli)的《维纳斯的诞生》(The Birth of Venus)一样,演唱了她当时新发行的单曲《 What the Water Gave Me》。直到今天,它仍然让我发冷。 拉格斐(Lagerfeld)和香奈儿(Chanel)穿着韦尔奇(Welch)身着点缀的上衣和裙子,搭配珠光白色亮片的尺寸和位置来模仿鱼鳞。
这两件作品均采用黑白相间的流苏和搭配凉鞋。 照片:Pascal Le Segretain /盖蒂图片社 韦尔奇头发的炽烈红光在鲜明的白色背景下完美发挥,使她成为香奈儿海中的亮片美人鱼。美容团队通过将一些品牌的奶油色眼影(我第二天就出去买了,例如第二天)分层并用腮红裸色的唇妆修饰了外观,从而达到了目的。
我仍在为该系列中的作品寻找The RealReal,但与此同时,我将继续堆积在珍珠上以模仿跑道的感觉。加入我,不是吗? 5图库5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