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Chloé2020秋季时装秀的Alexa Chung



克洛伊(Chloe)2020年时装秀的Alexa Chung。 照片:Dominique Charriau / WireImage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每当我看到Alexa Chung穿上新衣服时,我都会问自己一个相同的问题:“我穿得看起来很酷吗?” Chung是裁缝不拘泥的女王,是将闪亮的皮革与粗大的针织物混合在一起的大师,并且也许是唯一在隔离时不掉入运动裤警报声的人。实际上,她在家里的烹饪会议上穿着蝴蝶结的上衣,这使我相信她像对待红地毯一样对待Zoom会议。 从It Brit挑选一件出色的服装来引起关注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在本系列中聚焦了两件),所以我要从过去的六个月中撤出:她穿着什么成为前排客人2020年秋季Chloé秀。
在2月于巴黎举行的时装秀上,Chung穿着蕾丝无肩带紧身胸衣上衣和皮短裤。外观来自Chloé2020春季系列,Chung在冬天穿得很好,配搭露趾底机车靴,杯链式风衣和and缝风衣。 Chung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擅长于前卫女性的甜蜜点。
外观也是如何执行春季裸露内衣趋势的完美示例。我在Instagram上保存了不少于10张这套衣服的图像,向自己保证当夏天到来时会重新创建它。 尽管我还没有针对这种特殊的起床准备的计划,但我拒绝放弃对Chung级凉爽的追求。
提前,购买一些紧身胸衣上衣-从实际的内衣到更适中的袖子上衣-这将帮助我们今年夏天感到凉爽。 6画廊6图片,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通讯。.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