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的2020年秋季广告系列由坦率的自画像组成



Gucci 2020年秋季。 照片:由Gucci提供 通常,很难想象穿上米兰或巴黎跑道上的东西去做我们的日常工作。我们穿着紧身裤和连帽衫去洗衣服并跑腿—我们不是在挥舞着纯净的格子长裤套装或文艺复兴时期的panier裙。
就是这样:时尚是幻想,所以很多设计师想到的是,即使只是一整夜,也要脱颖而出并采用新的身份。 古驰(Gucci)的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是制作服装的大师。他在2020年秋季为意大利品牌设计的产品线充满了不同的角色,从一个小女生到成年的修女和护士。
面对大流行时,创意总监所做的事情与许多杂志和品牌所做的编辑和在Covid-19期间进行了宣传活动,并请模特扮演艺术总监。 Michele的指示很简单:他告诉模特们要在舒适,私密的空间中舒适地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并记录下来。 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决定让衣服穿上模特的屋子-这些人物已经体现了我多年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精确地选择了个人,因为他们的独特性通常使我的竞选活动栩栩如生。”
“我请他们代表自己的想法,与众不同,塑造他们伴随的诗歌。我鼓励他们演奏,即兴创作。” 有些人通过一次性照相机讲述自己的服装故事,而另一些人则使用照相手机的高级设置,从而增加了结果的多样性。
超真实的图像描绘了折衷的演员,他们进行了许多喜欢的隔离活动,如晒日光浴,编织,挂在屋顶上,在室内滑板,躺在地上思考生命的意义。甚至有几个人抓着自己的牙齿在Gucci的产品中刷牙并做家务。 这种自画像的视觉实验可能并不是该品牌最初计划展示其秋季系列的广告系列,但世俗的场景表明,如果我们邀请时尚幻想进入我们的家中,并让它打扮我们的日常生活,就会觉得我们生活在梦中。
请在下面查看完整的Gucci Fall广告系列,并在此处查看更多2020年秋季广告系列。 49 Gallery 49图片想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接收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