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阅读:Levi's推出了时尚品牌Phlemuns如何使行业规范蓬勃发展,Levi's推出了“最具可持续发展性的Jean Jean”



照片:礼貌 这些都是周二时尚头条新闻。 强大 Refinery29的Eliza Huber采访了时尚品牌Phlemuns的设计师兼创始人James Flemons,了解了他的品牌在行业中的独特地位。 “我存在于灰色地带,”他谈到自己是黑人,酷儿和性爱者的身份时说。他讲述了自己的职业轨迹,他的设计背后的灵感,“黑住问题”(Black Lives Matter),时尚中的黑人以及坦率的对话。 {Refinery29} 强大的Levi's宣称其最新推出的牛仔布是“迄今为止最可持续的牛仔布”。
周二,该品牌首次推出了由有机棉和Circulose制成的牛仔裤,Circulose是“由破旧牛仔裤制成的突破性材料”,特别是再生牛仔布和每个新闻稿中都提到“可持续的粘胶纤维”。牛仔裤有一种男式和一种女式,是“五年圆形牛仔设计研究的结果”。 {Fashionista收件箱} 强大 在担任Tapestry,Inc.的首席执行官(Kate Spade,Coach和Stuart Weitzman的母公司)不到一年后,Jide Zeitlin辞职。他已经在公司工作了14年,最近在2007年被指控冒充摄影师诱使女性恋爱之后,最近成为对其个人行为进行内部调查的对象。 Tapestry正在寻找替代者,同时寻找内部和外部候选人,而首席财务官Joanne Crevoiserat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华尔街日报} Elaine Welteroth由麦卡亚·卡特(Micaiah Carter)拍摄,《结》(The Knot's)2020年秋季刊。 照片:《结》的Micaiah Carter 坚强的Elaine Welteroth,《项目跑道》(Project Runway)的作者,《青少年时尚》(Teen Vogue)的前主编,出现在《结》(The Knot's)2020年秋季刊中,照片由麦卡亚·卡特(Micaiah Carter)拍摄。她于5月在布鲁克林弯腰婚礼上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结婚,该婚礼在Instagram上风行一时。我们应该亲吻-我们是夫妻时第一次吻,我只是想,“我们要做什么?”我几乎忘了亲吻他,那一刻,我所看到的所有最可怕的事情发生在警察和黑尸之间,在我眼前闪过,我只感到惊慌失措。 “就像……'我让我的社区处于危险之中吗?我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了吗?”“ {结} 自从6月1日以来,拉丁裔拥有的公司SecondWind出售的口罩与其在许多方面的相似之处就很强。在6月下旬获得免费的口罩,随后又向设计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即她正在创建自己的口罩,但声称她的口罩会有所不同,而不是“复制” SecondWind的口罩。 {@ dietprada / Instagram} 强大 J.Crew与Edie Parker合作,进行了限量版泳衣,罩衫和其他饰有水果图案和图像的明亮夏季单品的合作。您今天可以在这里购物。 {Fashionista收件箱}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注册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