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Ghesquière拍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0年秋季广告系列的摄影作品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0年秋季。 照片:尼古拉斯·格斯奎尔(NicolasGhesquière) 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六年中,尼古拉斯·格斯奎尔(NicolasGhesquière)在形状和织物方面表达了精确的观点。这种独特的设计视角使他能够与文化和下一代建立联系,从而使该品牌在奢侈品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因此,在2020年秋季,格斯奎尔(Ghesquière)将他广受赞誉的观点延伸到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竞选活动中视觉效果。 Ghesquière在一份官方新闻声明中说:“我认为将我的工作扩展到摄影,直到创作过程的最后,并为收藏集做最后的标点,将是很有意思的。” 创意总监邀请了品牌的朋友和家人到他位于巴黎Quai Voltaire的摄影工作室。
他在那里拍摄了法国女演员LéaSeydoux,MarinaFoïs,NoémieMerlant和Stacy Martin的照片;模特Akon Changkou和Sora Choi;运动员Dina Asher-Smith;还有艺术家劳斯(Lous)和雅库(Yakuza)。根据该品牌发布的消息,格斯奎尔(Ghesquière)希望他的镜头能以“表达当代自由”和纯粹的服装乐趣来真正捕捉他们的个性。 “在这个肖像画廊里,每个人都是出于我自己的个人原因而来的,我喜欢发现与我已经认识的人的新联系。
我还想使众议院的各个方面团结一致,以圆形的眼光看待这里发生的事情”,Ghesquière补充说。 “对我来说,进入摄影行业的愿望是反映出我们在创作作品时所分享的感觉。” 最终产品比起法国时装屋以前的宣传图片,摆姿势和摆姿势都更轻松-您甚至可以从其中一个模型中获得坦率,中度的笑容。
至于广告的真正明星,配饰,会标的Dauphine包,Neverfull和PetitNoé以及3月初在跑道上浮起的衬裙一起亮相。 请参阅下面的完整的Louis Vuitton Fall广告系列,并在此处查看更多2020年秋季广告系列。 7 Gallery 7 Images想要更多Fashionista吗?注册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