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扬(Troy Young)因举报行为不当而辞职



照片:AWXII的D Dipasupil /盖蒂图片社 星期四下午,赫斯特杂志(Hearst Magazines)首席执行官史蒂文·R·斯沃兹(Steven R.Swartz)宣布特洛伊·杨(Troy Young)将不再继续担任出版巨头的总裁。 他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特洛伊·杨(Troy Young)和我已经同意,辞去赫斯特杂志(Hearst Magazines)总裁一职即刻生效,这符合我们所有人的最大利益。”该备忘录也发表在赫斯特网站上。 该消息很快就在周三《纽约时报》发表有关扬的行为和员工说他创造的“有毒”工作环境的报道之前。文章中难忘的轶事包括对国际员工的评论,表达了他对性玩具的兴趣,并通过电子邮件将色情内容发送给同事,以及其他一些卑鄙的行为。 Young在文章中否认了这些指控,并指出:“我的批评者提出的具体指控是不真实的,过分夸大的,或者是脱离上下文的。
发展业务的步伐和我坚定的承诺是雄心勃勃的,我衷心感到遗憾的是,它给我们组织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虽然在《泰晤士报》引述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据报道他确实道歉: 他写道:“我认识到《纽约时报》文章中提到的事件特别冒犯女性,我想表明这些事件并不代表我作为一个人的身份,也不反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关系。” “对于我的女同事,其中许多人是我最亲密的合作者,可信赖的顾问和日常合作伙伴:对不起,我致力于在这里要做的工作。
据WWD报道,赫斯特了解到《泰晤士报》的故事,上周已经在讨论扬的离开,消息人士还告诉该刊物,他的合同将在八月签订。 特洛伊(Troy)于2013年加入赫斯特(Hearst),最初负责其作品的数字化方面。他于2018年晋升为总裁。
他与现任首席内容官凯特·刘易斯(Kate Lewis)一起领导公司向数字世界的过渡,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赞誉。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