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James是《 Vogue》 9月号两期封面之一



图片:ANNE-CHRISTINE POUJOULAT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今年,备受关注,备受期待的《 Vogue》 9月号开创了先例。首先,CondéNast光泽纸的所有26个版本通过一个单一的焦点结合在一起:探索希望的主题。然后,而不是在封面上放一张名人照片,而是Vogue U.S.星期二透露,它将以当代艺术家的两幅肖像为特色-其中之一是奥罗拉·詹姆斯(Aurora James),约瑟夫·卡斯特(Jordan Casteel)的兄弟Vellies和《 15%誓言》的创始人,另一个是虚构的主题,穿着克里的Off-White连衣裙詹姆斯·马歇尔。 一幅画在杂志上亮相并不是完全不可思议的,但这是罕见的:《 Vogue》在其历史上只做过几次,包括2017年9月,由约翰·柯林(John Currin)主演的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
让设计师出现在封面上。事实上,它只有一次发生过-在2020年1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与格蕾塔·格维格(Greta Gerwig),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和卡迪B(Cardi B)一起出现,这是一个由四个部分组成的母性系列的一部分。 决定让詹姆斯登上封面的决定是Casteel的决定:根据一份新闻稿,《时尚》赋予画家“完全自由的决定谁在封面上的人。

“(James穿着Pyer Moss连衣裙和Brother Vellies鞋子)。 乔丹·卡斯特(Jordan Casteel)的《奥罗拉·詹姆斯(Aurora James)》。 照片:由CondéNast提供 “我相信Aurora所做的事情对于创造黑人应得的长期变化至关重要,而这个国家应归我们所有,” Casteel在随附的封面故事中对多迪·卡赞建说。黑暗,充满希望,是所有创意产业变革的代表。” Casteel继续说道:“最让我兴奋的是获得艺术上的诚信,并能够选择一个人作为我的保姆-一个反映我自己身份的一部分的人-然后真正地以我选择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这是我与世界对话的方式。
这是我与世界对话,谈论我们人民的人性,谈论人类的方式。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经历。我确实认为我正在参加,并且正在发生变化。
“ 詹姆斯与Vogue有着长期的关系:她在2015年与乔纳森·西姆凯伊(Jonathan Simkhai)和吉普赛运动(Gypsy Sport)一起赢得了CFDA /时尚杂志时尚基金会(CFDA / Vogue Fashion Fund)的邀请,并出现在记录该计划的亚马逊现实系列节目中。她在Brother Vellies上获得CFDA奖提名的作品吸引了很多忠实的追随者。最近几个月,她的非营利组织15%的承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通过该组织,她继续倡导黑人拥有的企业实现经济平等。
从历史上看,Vogue的9月号封面是为更多传统名人保留的。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于2019年获得提名,碧昂斯(Beyoncé)于2018年获得提名。)要使这个空间现在致力于黑人艺术家,时装设计师和行业思想领袖,可以传达出强有力的信息。
凯瑞·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的肖像。 照片:由CondéNast提供 同时,马歇尔(Marshall)为《时尚》(Vogue)九月份的封面创作了自己的主题(《杂志解释》,“就像他在画作中一样”)。他对卡赞建说:“我正在努力使她的表达成为她不依赖观众注视的表达。
“'我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但我不在这里。 '这是一个关键要素。好话最终将是“自我拥有。
”这就是我的目标。 您可以在Vogue.com上详细了解Vogue 2020年9月封面的制作。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