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饰:瑞秋·比尔森(Rachel Bilson)在2011年的香奈儿晚宴上



照片:克里斯蒂·斯帕罗/ WireImage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在这样的时刻,回想起更简单的时代可能会令人感到安慰,例如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法国里维埃拉昂蒂布的Hotel du Cap酒店随便举行香奈儿(Chanel)巡游表演时,名人和行业人士来访并参加了各种活动
这是一种奢侈的类型,对于时装屋来说可能再也没有意义了。 至少对我来说,让我回想起“ The O.C.
”明星瑞秋·比尔森(Rachel Bilson)的鼎盛时期,这是一个可爱的前排固定装置。在这里,她是在上述Cruise 2012表演之前举行的晚宴上合影的。这位时尚的女演员是香奈儿(Chanel)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甚至在她拍摄了令她出名的节目的最后一集后几年。
(在这一点上,她将开始拍摄“ Dixie的哈特(Hart of Dixie)。”)我仔细研究了她从中风到2010年代初所穿的所有衣服,并且清楚地记得我为自己的样子感到凉爽的感觉,我以为她穿着小香奈儿(Chanel)bouclé夹克和低调的色彩使这里看起来fedora帽子,jour时髦趋势的升级版。我喜欢即使在如此盛大的活动中,她看起来仍然像来自洛杉矶的20多岁少年。
她的长期造型师妮可·查韦斯(Nicole Chavez)也值得称赞。 尽管那顶特殊的帽子可能没有以前那么酷的因素,但我仍然喜欢那种流行的红色头饰,但衣服却显得无声的想法。在下面的画廊中购买一些2020年合适的选择。
5图库5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永远不要错过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
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