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感谢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坦诚地穿着公共场合穿着这件古驰(Gucci)连衣裙



照片:Pascal Le Segretain /盖蒂图片社 作为从事数字媒体工作已有9年之久的人,我的大部分周日晚上都被红地毯活动吞噬了。这项工作使曾经是观众的运动变成了获得最快时尚标识的比赛。简而言之:我不会在2020年开始的颁奖季高峰时告诉过你,在一百万年中我永远不会错过红地毯。
但是!在这里,2020年秋天,感谢罗纳小姐,我们已经错过了这么多:大都会艺术节被取消,戛纳电影节破产,威尼斯是一个安静的事件,艾美奖获得了数字化。夏季大片被推(推,推,推)。
引用一位安德烈·莱昂·塔利(AndréLeon Talley)先生的话说:“我的眼睛渴望美!” 然后,在星期五早上我的收件箱中,名人风格的黑暗中发出了明亮的光芒。 (没有冒犯意味一直试图支持狗仔队街头风格文化的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保佑她。 !我要买它! —穿着性感的Gucci黑色连衣裙。
看到细腻的天鹅绒与高光漆皮皮带形成鲜明对比,就像在沙漠中找到水一样,这是我名人风格爱心的结晶。 照片:Pascal Le Segretain /盖蒂图片社 实际上,这是米勒小姐从头到脚的古奇(Gucci),他用“鲑鱼粉色金属感皮革高跟凉鞋”完成了外观(请不要使用引号;这不是我不相信古奇的新闻稿,我们只是看不到它们),一个带有虎头扣和精致珠宝的木制手拿包。 Covid-19仍在肆虐,所以我很高兴看到米勒在某些图片中戴着黑色的丝绸面具。
如果没有未做的发型,这绝不会是Sienna Miller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凌乱的发bun,脸上有爆炸声。的确,我很欣赏它的随意感与背带细节领口的性感氛围。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很高兴能够登录ol'Getty Images帐户,并从我想象中的法国摄影师朋友Pascal Le Segretain看到一张崭新的名人照片,并认为:“我很乐意为您介绍这种外观。
“再次:我们来了!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