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多汁时装运动服和粉色Ugg靴的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于2005年在纽约市的Juicy Couture中亮相。 照片:Mario Magnani /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当我读五年级时,有两个状态的标志:Ugg靴子和Juicy Couture运动服。我都没有,但是我被这套豪华的休闲服着迷。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想到趋势:趋势是如何开始的,是谁开始的,流行某个特定项目的文化和社会影响等等。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早期经验的组合教会了我观察衣服不仅比我们每天穿在身上的布料还要多。 我们在2020年恢复了休闲运动服的制服-但是,这次是大流行的刺激,而不是像Paris Hilton这样的名人所刺激。 2021年春季的时装秀已经证实了舒适感,相配的单品和Ugg鞋类的高级时装回归的重要性-以莫莉·戈达德(Molly Goddard)的厚底鞋设计为佳-因此,我的秋季情绪板同时具有两者兼具的特征是很合适的。
我在Getty上进行的照片研究使我得到了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在纽约市应用唇彩的2005年最多图像。这位女演员身穿Juicy Couture拉链和丝绒裤子的花哨,毛皮衬里风格,并塞入了明亮的粉红色Ugg靴子中。配饰使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经典装备:还有什么比迷彩棒球帽和超大金箍还更意味着“中庸女孩”时代? 提前购买对重新创建外观至关重要的舒适部件。
6图片库6图片请注意:有时,我们在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永远不要错过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
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