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成衣品牌Cushnie即将关闭



Cushnie 2019秋冬系列外观。 照片:Imaxtree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份报告,在工作了12年之后,卡莉·库什尼(Carly Cushnie)正在关闭同名品牌。库什尼列举了与大流行相关的财务压力作为关闭的原因。 这位设计师于2008年与Michelle Ochs一起在Parsons创立了品牌,商标为Cushnie et Ochs,自2018年Ochs离开公司以来就一直独立经营。在他们在一起的十年中,他们建立了一家以极简主义和性感美学着称的公司-库什尼(Cushnie)独唱时保持的声誉。 《纽约时报》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度过了9月份,但在10月份被取消,导致库什尼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停止运营。
Cushnie在一封公开信中写道:“尽管我的品牌在不断的逆风中坚持不懈,但Covid-19的影响已经伤害了我的业务,​​无法修复。我非常遗憾地与我分享Cushnie将要关门的消息。”于周四上午访问该品牌的Instagram。 Cushnie表示,除了流行病之外,她在时尚界作为黑人妇女所面临的困难也加剧了该品牌的生存困境。 牙买加裔的库什尼写道:“时装业最大的讽刺之一是,虽然它迎合女性并从中获利,但从来没有感觉像是一种支持她们的行业。”
对于有色人种的女性。” 作为美国最著名的黑人拥有的品牌之一,库什尼的缺席肯定会感到,但是它的旅程和成就应该继续得到庆祝。 库什尼在信中继续说道:“作为为数不多的取得这一成就的黑人女性设计师之一,我对自己的不可否认的烙印感到既谦卑又充满力量。” “虽然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但它使我有时间思考,重新设定和调整目标,而我对设计的热情从未如此强烈。
我认识到我的力量,并将继续为我相信并会继续创造的原因和价值观。”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