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的力量已经超越了跑道



照片:讲义/范思哲新闻办公室/盖蒂图片社 在过去的十年中,时尚大码运动一直在稳步发展,在最近几个季节中达到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早在2月,芬迪(Fendi),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和香奈儿(Chanel)等欧洲主要时装公司都在跑道上摆放了模特,然后,范思哲(Versace)成为头条新闻,为2021年春季与社交无关的节目投放Precious Lee,Jill Kortleve和Alva Clare。 后者是Vogue时尚力量主持人,设计师Gabriella Karefa-Johnson在星期一早上的小组讨论中大转折的那一刻:``谁是积极性?''而且,正如她所指出的那样,在79个模型中,有3个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在一个世界上,设计人员经常乐意在跑道上抛出一个代号大码模型,即使在所有。 与会嘉宾Kortleve说:“对于我来说,很难在后台与其他模特建立联系,因此与知道您正在经历什么或在高级时装行业中成为'局外人'的女性一起在后台工作真是太神奇了。” > “我从来不想被任何标签所束缚或束缚,对我来说,那一刻对范思哲(以及范思哲代码)意味着什么—颜色,美杜莎的头部,形状–我个人感到宾至如归。几乎像呼气一样。”小组成员李补充说。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能力,让Donatella同意我真的很有意义。
” 该小组还以苔丝·麦克米兰(Tess McMillan)和帕洛玛·艾尔瑟瑟(Paloma Elsesser)为特色,在标签主题上有很多话要说,即“加大码”一词的有用或有害。 Lee回忆起小时候买衣服的情况,不得不在儿童加大码区隔离衣服,这使她感到被排斥。她不觉得这个词与事实相符,因为看起来像她的妇女代表了大多数人口。
“对我来说,这个词开始让我感到分裂和深刻的排斥,可以这么说。”她说。 “与其专注于术语,不如专注于为什么我们首先使用该术语,这一点很重要。” McMillan补充说:“起初我不想成为曲线模型的原因,我觉得曲线模型所做的工作可以卖给大众-这是快速时尚,因为那是唯一为10岁以上的人制作的衣服。”
“我想将我的作品视为艺术,一开始我害怕将自己定义为曲线模型,所以艺术会取材于我,而我会被定义为卖衣服的身体,而不是卖衣服的身体。一个与其他创意者一起创造艺术的人。我知道我能为自己的工作带来多少,无论我身在何处。” 在成长的时候成为大码模特并强调代表性对于这些女性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但是它也有缺点。
Elsesser指出,即使她正在与其他直身模特一起拍摄时,她是最常被要求做额外视频内容,接受采访,在外套上穿夹克的单独拍摄的人。当然,社交媒体也附带了巨魔。但埃尔塞瑟说,她试图不让自己个人化,这说明巨魔的恐惧症和对一个负面评论忽略所有正面反馈的冲动都源于系统性压迫。 Elsesser说:“不是特定的人,而是系统;无论是由于资本主义还是反黑人,我们都处于这种恐慌症的泛滥之中。”
“如果我能逐项列出自己适合自己使用的语言,就是这样。但是巨魔将永远存在。” 尽管时尚界无疑有很多工作要做,但Elsesser也强调了花时间庆祝这些胜利的重要性。
她回忆起几年前帕特·麦格拉思(Pat McGrath)第一次去巴黎旅行的经历,她曾在后台工作在Lanvin任创意总监Alber Elbaz的领导下。她记得,这些模特看起来与现在相比有很大不同,并且她分享自己因为环境使她感到孤独而感到激动。当Elsesser成为2021年春季的Lanvin秀中的第一位大码模特时,这一刻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圈子。
埃尔塞瑟说:“这不仅仅是一刻,我们正在做的是一件真实的事情,这样人们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因此他们继续做衣服。” “事情正在发生,我想集中在乐观,喜悦以及批评的中心。”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