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束:穿着红色麂皮大衣的露西·刘



照片:SGranitz / WireImage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我花了比我想在本月的老式购物网站上花费的时间更多的时间来寻找完美的绒面革夹克-我有一个露西·刘(Lucy Liu)从1999年开始的造型,对此表示感谢。
我的生命已经失去了几个小时,寻找一款我尚未购买的皮革礼帽,灵感来自于刘海(Liu)特定的合奏,其特色是脚踝掠过的红色麂皮大衣和宽大的毛领。演员穿着简单的黑色上衣和下装,配以经典的90年代方头漆皮靴。红色外套本身就是一个声明,但Liu的复古风很适合作为对话开始者,非常适合度假晚会(希望明年还会回来),当您不喜欢亮片但仍想付出另外,当您想以最少的精力准备参加派对时,它很容易就可以随身携带。 提前,购买类似的红色外套,将使您成为小镇的土司。 6 Gallery 6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会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
这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通讯。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