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戈尔迪·哈恩(Goldie Hawn)的同名色调,约1998年



照片:Barry King / WireImage 我认为这种来自“美女与野兽”的金黄色的佳丽阴影是您在红地毯上可以穿的最难忘的颜色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看到戈迪·哈恩之后停下来浏览互联网1998年她与丈夫库尔特·罗素(Kurt Russell)一起参加《火与冰球》时,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情。它是您可以穿的最危险的颜色之一,并且总是可以与上述迪士尼公主进行比较。但是,如果有人可以凭一己之力做到这一点,那就是戈尔迪·哈恩(Goldie Hawn),这不仅是因为她的名字。 对我来说,外观是简单的轮廓,完美的剪裁,光泽的织物,毛边披肩和那顶标志性的凌乱的金发。我也迷上了她简单的金属银色迷你小包。
尽管我现在或以后都不需要在壁橱里穿一件金色的长袍,但我确实需要这个袋子。在下面的图库中购买一些类似的选项。 7 Gallery 7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
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通讯。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