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像克里斯蒂安·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的礼物一样被包裹起来



照片:弗朗索瓦·杜兰德/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与您相伴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自从我记得起,我就非常喜欢Kirsten Dunst:演员仅比我大几岁,当她出演我定期轮播的电影时,她将她置于坚定的“酷姐姐”领域,首先是《小女人”和“朱曼吉”,然后是“迪克”和“带上”到“玛丽·安托瓦内特”(仍然是我历来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和“伊丽莎白敦”。
”是的,真的,“伊丽莎白敦” 2005年的卡梅隆·克洛(Cameron Crowe)电影,您和影评人(坦率地说,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带着他可怕的美国口音)可能已经从您的记忆中消失了!我去剧院看了电影,所以我非常热衷于Dunst ouvre。但这是2005年多维尔电影节(Deauville Film Festival)所穿的外观,让我想到的片刻比电影更频繁。 邓斯特(Dunst)选择了用克里斯蒂安·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的紫色缎带包裹的饱和蓝色雪纺连衣裙作为红地毯,从那时起,我就把它剪裁在一个灵感文件夹中。当时我无法想象她的身材会出现在许多穿着最精致的衣服上,但是我喜欢剪裁的随意感,这种剪裁淡化了材料的奇特之处,足以让人感觉像是一个真实的人—嗨,我-可以穿。 和邓斯特穿平底鞋!这对我来说似乎意义非凡,尤其是在2005年,当时我大学里的每个女孩都在高跟鞋里塞满了高跟鞋,在潜水酒吧过夜。自从那时以来,花式平底鞋的想法就一直存在,现在成为我自己的衣橱必备品。
因为我们大多数人在这个假期都不会去任何地方,所以穿上带点缀的舒适鞋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因此,我将在社交活动中购物这些Dunst风格的拖鞋。 4 Gallery 4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