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阅读:Anna Wintour的促销活动对CondéNast意味着什么,Sandy Liang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照片:Tullio M. Puglia /盖蒂图片社 这些都是周三时尚头条新闻。 强大 本周,康泰纳仕(CondéNast)宣布了新的编辑领导结构,这将使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在国际上对公司的内容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并看到某些编辑在全球范围内接管他们的头衔。
尚塔尔·费尔南德斯(Chantal Fernandez)参与了这些促销活动而新的精简命令链可能意味着CondéNast属性。 {时尚业务} 梁迪(Sandy Liang)开设第一家商店 周三,梁迪(Sandy Liang)在纽约市下东区打开了她有史以来第一个实体空间的大门。 “我想把这家商店看作是我一般的衣服处理方法的实体延伸-我认为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太严肃的了,我很欣赏一切中的幽默和好玩。
我想付钱致敬我来自哪里,以及我的社区是谁,”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社区是我本人的很大一部分,是我家族的历史以及我对设计的看法-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商店将成为品牌的空间代表。”该旗舰店由Almost Studio设计,由Sun Sun Contracting Inc.(她父亲的公司)建造,位于乌节街28号。 {Fashionista收件箱} 4图库4图片强 大纽约计划生育会发布了一份节日礼物指南,其中介绍了可以回馈组织或为组织筹款的品牌和产品。有Prinkshop and Social Goods的一件“ New York Woman”运动衫,与Willie Norris等合作创建的“ What Planned Parenthood” T恤。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和购买)它们。 {Fashionista收件箱} 口述时尚对艾滋病危机的反应 为了纪念HIV / AIDS意识月,Vogue发布了由四部分组成的口述历史,以反映时尚对危机的反应。在第一部分中,菲利普·皮卡迪(Phillip Picardi)与25个时尚界人物进行了交谈,其中包括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伯大·哈迪森(Bethann Hardison),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等,他们反思了这种流行病以及由此引发的恐惧和污名。
{Vogue}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