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束:镶珍珠的连身衣的泰勒·斯威夫特



照片:Larry Busacca /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我将承认,我并不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斯坦”,尽管我确实发现自己不止一次喜欢上她的音乐,而且还是一个休闲爱好者。
尽管如此,我对Swift的职业生涯已经了解了很多,知道这位巨星为每张专辑都标上了一种新的风格“时代”-我不得不承认,我永远喜欢的(到目前为止!)是“ 1989”。 “ 1989”不仅用石头冷锤从前到后包装,而且Swift的个人风格也使打磨与乐趣完美融合。 (尽管如此,斯威夫特的《美国小姐》纪录片已经改变了我这次的想法;这位明星勇敢地公开了她为这张专辑的发行和巡回演出中的饮食混乱而奋斗的经历,当观看来自这个时期。
在宣传“ 1989”时,斯威夫特喜欢搭配的短上衣和短裙套装,或者是点缀的单品-就像她在2015年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的前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穿的奥斯曼连体泳衣一样。 ,精致的珍珠珠饰提高了年轻剪裁和合身度。我通常不喜欢Swift选择的鞋子(有一天,我会写一篇文章对此进行阐述),但我喜欢YSL的粉红色绒面革Tribute凉鞋的对比。
我本人是闪闪发光的忠实粉丝,我发现Edie Parker的银色手拿包是完美的画龙点睛。 紧身连衣裤也许不是您家人圣诞节晚宴上想穿的衣服,但华而不实的连身裤使您的除夕夜轻松自在,尤其是因为我们都可能将它们花在了家里。 (也是,是时候恢复YSL致敬了吗?另一个问题又来了。
) 选购以下受Swift启发的精选产品: 4 Gallery 4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注册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