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a Hearst被任命为Chloé创意总监



加布里埃拉·赫斯特(Gabriela Hearst)。 照片:Paul Zimmerman / WireImage Chloé宣布Natacha Ramsay-Levi离开创意总监一职仅四天后,该品牌已经宣布谁将接任她的职位:Gabriela Hearst。 赫斯特(Hearst)从她的同名品牌来到法国时装屋,该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设计方法赢得了国际赞誉,并获得了CFDA和英国时尚理事会的奖项。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加布里埃拉·赫斯特(Gabriela Hearst)在我们的Maison品牌。我一直很欣赏她充满活力的创造力以及精湛的品质和手工艺。她对更负责任的时尚的强大愿景真正体现了当今Chloé妇女的价值观和承诺”,Chloé首席执行官Riccardo Bellini在一份声明中说。
“ Gabriela是一位有远见的女性,她的创造力领导力将成为进一步发展和扩展创始人对有意义和强大女性气质的初衷的积极力量。坚信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积极参与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并期待共同将Chloé推向新的高度。” 该品牌确认了赫斯特(Hearst)将立即开始工作,并于2021年3月首次亮相。 “我很高兴能在像Chloé这样受欢迎的品牌中获得机会。我感谢Natacha Ramsay-Levi和所有其他出色的设计师,这些设计师帮助她建立了Gaby Aghion的目标愿景。”赫斯特说。“
“我为有幸在法国领导的领导下工作的机会感到高兴。里卡多·贝里尼(Riccardo Bellini)并支持他致力于创建具有社会意识并与我们的环境保持平衡的业务。我也很荣幸能够与Chloé团队合作,以创造性和负责任的方式帮助实现这一美好愿景。” 紧跟最新趋势,新闻和塑造时尚行业的人们。
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