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粉红色香奈儿云中的Alexa Chung



照片:Dominique Charriau /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纽约市的真实感觉是零下温度,这让我梦想着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温暖的日子,梦想着穿梦幻的衣服,而不是把我捆绑在公寓的最顶层。 我的一个历来最受喜爱的春季造型是Alexa Chung穿着的衣服的甜点,这些衣服在香艳迷人的Cap d'Antibes的香奈儿2012度假胜地跑道上。这件衣服是粉红色的云朵,上面布满羽毛,看起来很漂亮,是香奈儿(Chanel)2011年春季系列的造型75。但她代替衣橱的厚底,而是从壁橱里找了一双低跟的黑色Louis Vuitton Beauty高跟鞋,这是我历来最喜欢的时装秀之一。
Chunk实际上穿着这双鞋,在很多情况下,它都带有大缎面蝴蝶结和水晶包裹的鞋跟,我一直在转售网站上寻找我这种尺寸的一双。 (如果您看到我,我是39岁!) 为了避免整个事情变得苗条,钟先生巧妙地将头发拖回一个低矮的发bun中,让散乱的头发垂在脸上,以构筑她标志性的完美猫眼轻拂和粉红色的嘴唇。 我可能要花一些时间才能现实地穿上这样的衣服,但这不会阻止我提前购物我的夏日梦想。
以下是一些受Chung启发的精选产品: 3 Gallery 3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