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束:Fran Drescher身着Fran Fine迷你连衣裙



照片:SGranitz / WireImage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我也喜欢今年重新看一些我喜欢的老电视节目。回到“保姆”。自从看完一集已经过了一分钟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停止思考Fran Fine的标志性风格,这种风格在今天尤为重要。 (此外,我在今年秋天初访问了网站的设计师Colin LoCascio,他引用了Drescher作为缪斯。
)自然,这促使我重新审视了Drescher的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红毯时刻,这就是我到达目的地的方式。从上面可以看到1997年的闪亮银色连衣裙。 在宣传她的电影《美容师与野兽》的活动中,演员穿着非常Fran Fine的装扮:修身,无袖的迷你连衣裙,上面覆盖着银色的点缀,配以踝带高跟鞋,看起来还带有眼影。它很有趣并且可以参加派对,但不会过分夸张,以至于让人感觉过时。
实际上,您可以找到很多这种风格的方领迷你连衣裙,各种颜色,印花和当今市场上的纹理–我们在下面的图库中找到了少量纹理并将其四舍五入。 5图库5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