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阅读:从加布里埃拉·赫斯特(Gabriela Hearst)的《Chloé》中期待什么



加布里埃拉·赫斯特(Gabriela Hearst)。 照片:安吉拉·韦斯(Angela Weiss)/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这些都是周三时尚新闻的头条新闻。 强的 在Chloé首次亮相之前,Gabriela Hearst与Business of Fashion的Tim Blanks坐下来讨论她的新角色和对法国时装屋的创意远景。赫斯特说:“我努力创造永恒的东西,例如永恒的伊迪丝(Edith)包,几十年后我仍然会喜欢它,或者我仍然穿的东西仍然适合。”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趋势设计师,在这项任务上我会惨败,但是我可以做出让女人们一生都渴望得到的东西。” {时尚业务} 强的 作家Carrie Battan追踪纪梵希(Givenchy)创意总监Matthew Williams几乎一夜之间的成功,这是一个自学成才的设计师,从在Kanye West和Lady Gaga任职到创立自己的品牌。威廉姆斯向Battan公开了有关他即将推出的系列,流行如何影响了他的设计方法以及他为自己设计的方式。
{GQ} 时尚人士对会所感触良多 对于Paper而言,Mario Abad仔细研究了Clubhouse,这是一款仅受邀请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迅速成为自由时尚辩论的中心,从有争议的封面到行业力量失衡的一切话题。虽然该应用程序的爱好者欣赏该平台仅语音格式附带的各种观点,但事实检查和可信度可能会出现问题:High Fashion Talk的创始人loloEdwards将Clubhouse的论述比喻为“闲话和茶水”行业长袍”,在接受采访时。 { 纸 } 不要错过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
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