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阅读:《青少年时尚》发布21岁以下21岁以下名单,哈利马·亚丁(Halima Aden)在时尚工作中妥协信念



插图:汉娜·兰德(Hannah Rand),《青少年时尚》 /CondéNast供图 这些都是周三时尚头条新闻。 强大 《青少年时尚》(Teen Vogue)本周发布了第五届年度《 21岁以下21岁以下》榜单。获奖者包括演员Lexi Underwoodstrong(“到处都是小火”)和Maitreyi Ramakrishnan(“永远都没有”),TikTok明星Keara Wilson,土著气候活动家Quannah Chasinghorse等。 - 这里。 {青少年时尚} 强大 周二,哈利马·亚丁(Halima Aden)发布了一系列Instagram故事,反映了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如何感到自己对宗教信仰的妥协(尤其是与头巾有关),以适应时尚界的惯例以及她的计划提倡自己前进。她写道:“正如我多次说过的那样,要在少数群体中成为少数群体绝非易事,”她补充说:“由于Covid并脱离了行业,我终于[意识到]在哪里我在个人盖头之旅中走错了路。
希望我永远不要停止把我的黑色盖头摆好。因为我感到舒适的那一刻……所以我只能说我太过气了。” {Grazia} 爱的下一步 继凯蒂·格兰德(Katie Grand)于今年早些时候离职后,康泰纳仕(CondéNast)宣布了《 Love Love》的下一步发展。
他们的Whembley Sewell将监督该出版物,她的编辑团队的成员将从今天(11月25日)开始研究其内容和方向。塞维尔在一份声明中说:“爱总是能用美丽而有力的方式讲述故事,我期待着与团队合作,探索品牌的下一个迭代对我们的受众有什么影响。”
{Fashionista inbox} 购买的未来 在时尚商业领域Nanda与买家,顾问和其他零售专家进行了交谈,讨论了过去二十年来购买发生的变化-以及Covid-19大流行如何加剧了挑战-以及商店如何朝着前进的方向发展。
{时尚} 强大 彭博社报道称,约翰·梅哈斯(John Mehas)悄悄离开了《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马丁·沃特斯(Martin Waters)(L Brands International的最新总裁)接替他担任公司内衣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Stuart Burgdoerfer继续担任Victoria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和L Brands的首席财务官,因为该品牌在对其原先的营销策略,性骚扰指控以及与Jeffrey Epstein的联系遭到抵制之后致力于恢复形象。 {彭博}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注册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