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埃尔巴兹(Alber Elbaz)关于他的新初创AZ工厂开业



照片:杰米·麦卡锡/盖蒂图片社 当Lanvin在2015年丢下Alber Elbaz时,时装界哀悼。这位设计师不仅单枪匹马地复兴了法国品牌,而且他也成为时尚界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如果已故的Karl Lagerfeld是跑道上冷酷的叔叔,那么Elbaz是超级亲切的父亲 不幸的是,这个行业对Elbaz并不那么友好,他的离职开始了一段自我发现的时期,在这段时期内他被迫重新考虑在设计工作室的地位。
Elbaz讨论了他寻求答案以及他的新想法。在周二的时尚时尚数字会议上,名为AZ Factory的品牌。 埃尔巴兹(Elbaz)在巴黎丽思卡尔顿(Ritz Carlton)下午的下午茶会上说:“我们不能留下任何东西-它成为我们的一部分,那些美好的时光和不幸的时光,它们使我们成为了我们。”这位设计师-汉密斯·鲍尔斯(Hamish Bowles)坐着超过六英尺,自从短暂走出服装界的聚光灯以来就变成了金发碧眼的人–戴着口罩,在整个谈话过程中一直保持他的洗手液在附近,证明他仍然是时尚界最喜欢的父亲。 >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最终决定重返设计界时,埃尔巴兹说:“我爱时尚人士。” “休假几年后,我意识到自己不喜欢假期有多少。在工作室里,我总是感觉很好。支持我多年来所学到的一切。” 在他的五年假期中,埃尔巴兹(Elbaz)花时间在世界各地的学校任教,并在硅谷建立了新的技术贵族。 “学校和技术都很重要。我首先从学校开始,因为发生了什么事之后,我不确定自己是否爱上了时尚,我真的想退出。我想自己了解下一步和未来的发展。世界走向何方。” Elbaz解释了他与学生的经历,并补充说,他的大师班的目的是教导梦想的重要性。 然后,他对技术的痴迷使他与数字颠覆者和新媒体公司会面。在与这些创新者交谈时,埃尔巴兹希望了解是否有可能将情感,直觉和美丽与数据世界融合在一起。 埃尔巴兹说:“我们周围的很多人都在用书或公式工作。
我们从空白页开始。” “我确实相信,当我们审视我们的行业时,我们会看到所有成功的故事都发生在创意人员和管理人员协同工作的情况下。这始终是成功的关键。
埃尔巴兹继续讲述了他去年10月最终如何与历峰集团签署协议的故事。在与投资者的其他会议中,总是要求埃尔巴兹立即提供商业计划,但是当他与历峰集团董事长约翰·鲁珀特(Johann Rupert)会面时,他并不需要展示任何与商业计划类似的东西。相反,如果埃尔巴兹能够回答有关政治,经济和商业的15个问题,鲁珀特同意为他制定一个计划。
埃尔巴兹在会见中说:“我想,商人在用本能是多么奇妙。” “我一直记得[Pierre]Bergé对我说的话:最好的商人就是像艺术家那样思考的人。” 虽然去年10月份有关这笔交易的消息破裂,但该品牌的细节直到现在才公开。陈列室和工厂生产从杀菌凝胶到医院工作服的所有产品,因此他决定将“工厂”一词纳入该品牌。因此,AZ Factory诞生了。 “我一直爱着“工厂”,” Elbaz在谈到品牌名称时解释说,并指出他喜欢去与其合作的工厂,因为他们诚实而谦虚。
“我们的世界今天分为生产者和消费者。因此,我们站在生产者这边。我们也在产生想法,思想和解决方案。
埃尔巴兹(Elbaz)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已经成立的时装屋工作,他认为他的新公司是一家初创公司。根据AZ Factory的新闻稿,该品牌将于1月下旬正式推出。 埃尔巴兹说:“即使我尊重我所取代的每个人,我也想重生一个新故事,而不是重塑或替换别人。”希望从不同的角度看待时尚。” 需要更多时尚达人吗?注册我们的每日新闻通讯,然后直接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我们。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