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维吉尔·艾布洛(Virgil Abloh)通过展示他们的同情肌肉来推动时尚的积极变化



照片:Ray Tamarra /盖蒂图片社 多年以来,时尚是建立在一个神话上的,即短暂的道德指南针可以导致成功。总是需要味道,但是好心是可选的。尽管经历了几次粗鲁的觉醒,该行业终于在学习如何增强其同理心力。
富有同情心的负责人是Off-White和Louis Vuitton的设计师Virgil Abloh和模特Bella Hadid。 这对夫妇与Vogue的创意编辑总监Mark Guiducci在周一早晨的时尚潮流会议``Blazing a Trail''上进行了虚拟小组讨论。穿着运动装的Abloh和大胆的红唇的Hadid谈到了他们如何利用广泛的平台来倡导年轻的少数民族创意人士和建立社区。
阿布洛说:“从我办公室到晚间聚会的大多数人,从我的办公室到晚会,您都可以看到让我兴奋的部分是建立一个社区。”他在饭桌上晚上的谈话。 “这是我们彼此之间成为真正的人。” 常规的巴黎时装周派对主持人和连续合作者今年的社交日历当然很平静,这使得这些自发联系不那么频繁,但是Abloh解释说,停顿让他很喜欢待在家里。
“在我参加比赛之前,因为我觉得自己快没时间了,或者我觉得一切都很紧迫,”阿布洛说。 “今年对世界形势来说是不幸的,但我发现仅仅呆在一个地方与家人在一起就成为了一线希望。” 哈迪德(Hadid)在2018年进行了237次飞行,对2020年生活放缓的反应相似,她表示她一直在追逐《 Vogue》的封面和竞选活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位顶级模特表示她发现自己内心很平静并发现她最喜欢哪部分工作。 双方都同意,他们的2020年个人发展正与时装业一起学习了一个关于移情的急需课程。阿布洛(Abloh)和哈迪德(Hadid)知道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他们希望通过为周围的人树立榜样为善良的道路铺平道路。
哈迪德说:“在这个行业中,如果您对自己和周围的人没有仁慈,尊重和正直,就没有成功的方法。” “我们之所以在这个地方,是因为我们对人友善,我们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我们努力工作。如果您没有这些特征,很难让自己开心同情是唯一的生活方式。善良是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唯一途径。” 阿布洛(Abloh)相信善良和正直是如何发动一场悄悄的革命-一场根植于包容性的革命-目前正在流行。
“ Bella和我们这一代人希望看到这个行业变得更加多样化。我们听到街上的朋友和盟友抗议,当我们走进办公室或上班时,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接近这个信息了。”灰白色设计师。 “我们正在倡导以在街道上看到和不看到的方式。
” 在35分钟的聊天结束时,将事情添加到待办事项清单中的国王Abloh建议他为Vogue撰写每周专栏,以进一步倡导新兴创意人士。在等待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的批准时,他让我们留意了一些设计师,其中包括格蕾丝·威尔斯·邦纳(Grace Wales Bonner)和马丁·罗斯(Martine Rose)-亚伯拉罕表示,他们都希望不久后能经营一家时装屋。 Abloh总结道:“我认为有色女性代表了时装设计行业中如此需要的声音。 紧跟最新趋势,新闻和塑造时尚行业的人们。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