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o:“在像我这样的大黑人女性身上流行时尚是它的起点”



利佐(Lizzo)在2020年广告牌音乐奖上 照片:凯文·温特/盖蒂图片社 除了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词曲作者,艺术家和表演者之一之外,Lizzo还坚定地将自己确立为时尚的开拓者。正如她周一在《时尚时尚潮流》数字会议上解释的那样,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被排斥在时尚之外,这对她的时尚观点很有帮助。 在与设计师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的对话中,利佐(Lerzo)为歌手创作了许多令人惊艳的定制礼服,她解释说她喜欢在高中时冒着时尚风险,尽管她因穿着可能有点前卫的东西而被取笑,比大多数孩子当时穿的衣服还年轻。
她说:“作为一个大女孩,我必须要有创造力。”她从墨西哥神话般的度假屋播出。 “如果不是我做的,那我就做。” 当然,随着利佐(Lizzo)的星星升起,设计师们确实确实开始为她做工。
例如,她给了她在她的首张Vogue封面故事中穿着的定制粉色Moschino礼服。她说:“对于像我这样的人,要有出色的设计师来制作量身定制的特殊作品,这些作品适合我的身体,我的手卷,我的曲线,这是最特别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很包容,我觉得'你属于这里。
'” 基于这种观点,Lizzo清楚地了解了时尚可以拥有的力量,无论是传达“投票”之类的信息,还是让边缘化的群体感觉被看到并被包括在内。 今年,Lizzo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和影响力投入到个人竞选中,以激发她的粉丝投票。她告诉斯科特,她说:“我用时尚来做到这一点。”她解释说,在那些人们可能没有思考或谈论投票的地方和场景中,她将如何穿上标有“投票”的衣服。
“时尚可以成为媒介将来具有很大的包容性。”她补充说。 她解释了时尚是如何“沉迷于黑人女性的许多文化中的”,并说,时尚本质上需要回报人们的青睐,不仅要打扮和打扮黑人女性,还需要将她们抛在身后并让他们参与对话。 “这不会是少潇洒,因为我们是它的一部分 - 如果有的话,它只是会是更广阔和更具冲击力,”利扎索继续点击她画一个平行于卡马拉·哈里斯的和拜登的竞选演讲,和。他们包括边缘化群体的方式,这表明时尚是一个行业,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包容性。她说:“把时尚放在大块头上,像我这样的黑人妇女就是开始。” “卡玛拉说:“尽管我是第一位黑人女副总​​裁,但我绝对不会成为最后一位,因为我代表的是可能性,我很喜欢。 Vogue:我绝对不会成为最后一个。这只是文化的主食,就像,我们在这里留下来,我们很重要,我们很时髦,我们很美丽,我们是未来时尚。” 她甚至还谈到了时尚方面的白人盟友,并提到了斯科特(Scott)关于“白人是lam脚的人”的评论。 “我从来不希望一个人因自己是白人或or脚而感到难过,我只是希望您了解自己在这个国家所得到的,您在这个国家所继承的东西,并转向然后把一块馅饼给没有的人。”她解释说。 “我们也只是想去那里,就是这样。我喜欢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凯特·莫斯(Kate Moss),我认为所有这些类型的人都很漂亮,但我也想看到一个我,腿和粗大腿支撑着我
我想看着她,然后说:“我可以买那件衣服,”而不是,“哦,让我确保它们可以打开接缝,以便让大屁股进入。”这就是包容性对我的意义。” 有人可以给Lizzo她自己的时装品牌吗? 永远不要错过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
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