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Selma Blair穿着灰色西装显得格外酷



照片:SGranitz / WireImage 这里有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还有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最近,在事情“恢复正常”之后,我一直想着要穿什么衣服,所以我回到了生活中,我回到了工作中,偶尔要离开家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我已经在隔离服上花了很多检疫,我想过渡到另一种“匹配”情况。但是,我想替代一种更为简约,上世纪90年代风格的西服,这种衣服是单排扣的,在单调的面料中带有三个纽扣,而不是使用一时流行的更为宽松,色彩鲜艳的70年代风格的西服。 ,Ally McBeal或Miranda Hobbes或Joan Clayton可能已经穿了。类似的东西。
..确切的服装Selma Blair穿着1999年首映的《 End of Days。
》。 关于此外观的所有内容对我来说都是完美的:下面的黑色T恤,底部未松开一个纽扣,裤子的高腰和略宽的腿,极简的绑带凉鞋,几乎没有化妆的事实。另外,她看起来很舒服。 当Dolly Parton疫苗注入我的静脉后,这在我的购物清单上就很正确。
如果您与我同在,请在下面购买一些单排扣西装外套。 10 Gallery 10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千万不要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订阅Fashionista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