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是粉红色天鹅绒装饰艺术之梦



照片:乔恩·科帕洛夫/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我有一个表白,当我在Slack中分享它时,坦率地震惊了Fashionista的整个团队:我从未见过“如何在10天之内失去一个男人。
”我会在这里为您的愤怒而停顿。 ..
。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如何错过这个文化时刻。无论如何,我不是在这里承认自己的流行文化罪过,而是在讨论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2003年首演的“如何在10天之内迷失一个家伙”的首映式。
找到设计功劳-这是在首映式之前,名人和发型师的又一个红地毯品牌机会-但这是梦幻的,压碎的天鹅绒裙装,完美的桃红色粉红色阴影。得益于底部的褶皱和表带的点缀,它具有一点点装饰艺术风格的插板感觉,但同时也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现代感。对我来说,唯一看起来像这样的东西是一双金色的圆盘凉鞋,这让我想起了我在高中时犯下的许多风格错误。
照片:凯文·温特/盖蒂图片社 否则,您将拥有流苏耳环,随意的头发和粉红色的妆容,并在眼睛下方勾勒出闪闪发光的眼影和相称的光泽唇部。华丽,轻松的表情说:“我是明星,我已经到了。” 我保证我会弥补浪费的时间,并在本周末在流媒体服务中看电影。
同时,我将购买受哈德森波西米亚风潮风格启发的作品。 4 Gallery 4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