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史上的杰出装扮:黑色蕾丝连身裤中的Leighton Meester



照片:Brian Ach /盖蒂图片社 有一些完美的名人风格时刻,然后是真正让您流连忘返的外观,您拼命尝试在家里重现的外观。在“时尚史上的杰出服装”中,Fashionista编辑正在重新审视他们历来最喜欢的时髦。 我可能永远不会原谅时装界,因为与前金发女郎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相比,让“绯闻女孩”明星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在前排露面和光彩照人的时刻显得相对被忽略了。
(我不会我经常想到,而且仍然认为,梅斯特(Meester)在很多方面都在做出更多有趣的风格选择,并表示愿意承担更多的风险。 举个例子,梅斯特(Meester)在哈里·温斯顿(Harry Winston)主持的活动中穿着的样子–是的,同一位奢侈钻石的供应商曾向查克·巴斯(Chuck Bass)出售供布莱尔·瓦尔多夫(Blair Waldorf)佩戴的订婚戒指–一直追溯到2010年。 Marchesa的蕾丝连身裤出自2011年春季系列,据我回忆,该明星获得了相当多的评论。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它已经过时了:幻觉网有助于支撑深V领口和露肩垂坠,并且几乎没有多少人可以拉下妆容的下半部分,因为它具有显露皮肤的光泽和提臀造型。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黑色领带敷料。
它使三链哈里·温斯顿(Harry Winston)钻石项链成为无聊或安全的焦点,而且我喜欢Nicholas Kirkwood高跟鞋。我不能说我理解袋子-已经有很多东西要扔进点缀的球形迷你礼堂了-但同样,我都是一个对期望值感兴趣的选择。 使得整个服装完整的原因是她松散的扎扎的头发和吸血鬼的深色嘴唇。
我也许很快就没有机会穿一件性感的蕾丝连身裤,但谁能阻止我刷上李子色我的下一个Zoom之前涂口红吗?没有人,那是谁。 在下面的画廊中购买一些受Meester启发的唇彩: 3 Gallery 3 Images请注意:有时,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会员链接。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决策。
想要首先获得最新的时尚行业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Yorumlar

Bu blogdaki popüler yayınlar

必须阅读: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 VOTE”项链风靡一时,促使零售商对制衣厂的工资盗窃行为负责

11位YouTuber追踪了解时尚学校的真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正在聘请虚拟电子商务助手(远程)